本網站由「華藝娛樂股份有限公司」所經營。本網站重視每一個使用者所享有的服務,特此說明本網站的使用政策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請您細讀本使用條款的內容:

1. 關於《使用條款》

1) 在您決定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(以下簡稱本服務)前,請仔細閱讀本使用條款。您必須在完全同意以下條款的前提下,才能使用本服務。本使用條款與其他附加條件或其他特殊條款相矛盾時,以附加條件或特殊條款為準。

2) 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,您應經常查看以瞭解您當前的權利及義務。若您於本網站為任何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後仍繼續使用本服務,視為您已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之修改及變更。

2. 服務內容

1) 本服務的具體內容由本網站根據實際情況提供,並對其所提供之服務擁有最終解釋權。

2) 本服務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您各項網路資訊服務,您必須自行配備上網所需的各項電腦設備,並承擔所需的費用。

3. 授權

在本使用條款的約束下,本網站僅此授予您有限、僅供個人使用、非商業用途(家裡或工作中使用)、非專屬和不可轉讓的使用本服務。